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精准扶贫
州委党校召开2017年驻村扶贫工作队新队员座谈会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3月14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州委党校在211会议室召开2017年驻村扶贫工作队新队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副校长侯建同志、驻村工作队新队员、组织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对新下派的驻村工作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良好的思想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以良好的心态开展工作;二是要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提升自己;三是要随时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注重形象,搞好团结;四是要多向身边的群众学、同事学。

  副校长侯建同志强调,一是要学会思考,转变思维方式,提升自身的综合思维能力;二是要尽快熟悉中央及地方关于扶贫的相关政策,政策是开展工作的有力工具;三是要有敏锐的目光,为自己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积累素材;四是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两名新队员均表示坚决服从工作安排,珍惜锻炼机会,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3月15日,学校安排组织人事科带领两名新队员按州联席办要求按时到和平镇者底冲村委会、六斗村委会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