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老干工作
“四群教育”走进州委党校干部培训课堂
2012年04月26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省第九次党代会作出“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四群教育’活动”战略部署后,学校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省州“四群教育”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干部培训工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扎实推进“四群教育”走进课堂,走进学员头脑。

  为此,我校在今年已举办的全州“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金平“边境一线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群众工作能力建设专题研修班”等干部培训班次中,均专题设置了“四群教育”课程。参训学员认为,我校及时把“四群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党校教学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的意识,通过在党校学习,进一步明确和认识了“群众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的基础,群众工作的本质是密切党群关系”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为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做实群众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科学的群众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