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老干工作
我校安排人员参加“州级离退休干部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16年09月14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9月13日下午三点,中共红河州委办公室、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在红河会堂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州级离退休干部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州级部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老干工作的同志近150人参加了会议。根据我校安排,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组织人事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申寿同志主持。会上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红河州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州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成武同志通报了红河州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申寿同志作了总结,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其他老干部传达,并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