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老干工作
州委党校召开离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1月10日下午,州委党校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人员春节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元带领相关人员到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学校离退休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副校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6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意见建议。

  李副校长表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一直以来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工作扎实,保证了离退休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到实处,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及工作部署,积极为州委党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携手把州委党校的事情办好,为全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