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老干工作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7月12日,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携组织人事科相关工作人员,专程看望慰问了我校居住在州内的离休干部,送去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

  

  王建华一行到州三医院,亲切看望了因病住院的杨锡老同志,并给她送去了慰问金。在病床前,王建华详细询问了杨老的身体、生活及存在的困难情况,关切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学校党委非常关心老干部,我代表学校党委和干部职工来看望您,祝愿您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杨老的生活起居,让她心情愉快、早日康复。

  

  

  

 

  当天,还入户看望了离休干部刘明、刘朝钧、王禄善三位老同志。每到一处,王建华都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注重锻炼与休息,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党校工作,为推进党校工作多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