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屏边县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 中青年干部专题研讨班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3月 23日上午,屏边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中青年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苏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行政学校校长李秀英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全县部分优秀中青年干部51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苏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专题授课。苏书记就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云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理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加速推进美丽苗乡、森林屏边建设等几个问题向学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述。既站在全省的高度,又立足于本县的县情,更贴近学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为今后学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屏边一个精品、两个示范、三个特色的战略思想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在讲话的最后,苏书记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端正态度、倾心学习;要刻苦专研,提高能力;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

  下午,县委书记苏畅与学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围绕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问题,谈经验、谈体会。现场气氛紧张有序,中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

  “作为年轻干部,要始终把踏实作为一种信条,以认真就是能力,实干就是水平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刻苦钻研、扎实苦干。”学员焦世凯谈了自己的想法。

  学员万可说:“做任何事情都要以法律为基准,为老百姓办事情责任感尤为重要”。

  学员车丽薇说:“年轻干部要遵规守纪,系好安全带,看好红绿灯”。

  苏书记认真倾听学员们的畅谈,积极与大家互动,并认真点评了每一位学员的发言。他认为中青年干部们的发言慷慨有力、表达清楚、观点鲜明;要求学员们要勤学善思,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好干部,工作中做人民的好儿女、党的好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