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元阳县委党校教师深入基层开展习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4月10日下午,元阳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何伟林应邀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该局全体31名干部职工作了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元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专题宣讲。

  何伟林老师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思想内容和精神实质、认清习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五个着力”的具体要求任务,奋力推进元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辅导。

  宣讲过程中,何伟林老师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元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等进行了宣讲。通过专题宣讲辅导,促使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指导意义,坚定做好部门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