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元阳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赴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宣讲工作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兴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元阳县组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赴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宣讲工作。

  元阳县委党校宣讲团成员认真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文件,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具体内容,紧密结合元阳实际,认真备课。

  在分赴各乡镇、各部门的宣讲中,紧密结合各乡镇、各部门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党中央为云南发展确立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五个着力”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到目前为此,宣讲成效明显。所到乡镇、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工作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全面领会贯穿其中的为民情怀、担当精神,为实现云南争当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