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为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5月5日,屏边县委党校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蒙自市党史纪念馆、红河州直属机关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共云南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蒙自市芷村镇查尼皮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蒙自市党史办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省“一大”会址、革命先烈光荣事迹陈列室,观看了弘扬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和大无畏精神的纪录片。在一件件实物、画面前和馆藏资料中,我们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艰辛岁月,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感受英烈的遗风。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驻足在会址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再次激起爱国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职责使命,增强了干事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