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红河县委党校坚定不移抓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县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红河县委党校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把思想武装放在首位。成立红河县委党校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领导小组,进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学校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讨论发言、播放电教片、学习先进典型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州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及红河州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下发的系列文件精神等内容,观看《信仰》《杨善洲》、《高德荣》电教片。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对作风建设的高度概括,是改进工作作风的方向标,是衡量党员干部的重要尺度。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与新常态下学校尤其是党校职能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感触,对教师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