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州委党校切实加强对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力度
2012年05月04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州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校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力度。

  一是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及州委、州政府与学校签订的《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和要求制定完善2012年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针对行政科室、教研科室制定不同的责任书内容。二是制定《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责任明确到科室和个人,层层抓落实。三是完善考核办法,学校党委及时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子凡通报我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以及在州集中检查考核领导小组检查考核中获得优秀奖情况,并对我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和涛副校长通报了各科室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惩防体系建设工作量化考核结果。以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与各科室日常工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科室进行全面、科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