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州纪委派出第七纪工委到州委党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5月8日下午,州纪委派出第七纪工委书记曹国斌同志等领导一行三人到州委党校采取与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精准了解党校2017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曹国斌书记一行对校党委中肯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抓手,也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着力点。

  

 

  党校姓党,是淬炼党员领导干部党性的熔炉,自身必须更加知行合一的坚韧起来:一是校党委要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责任清单持续发力,结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从“真做”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教职员工的党性锤炼,让党校的党性更强、党味更浓、党旗更红。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底线思维意识,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州委领导干部十不准等纪律和规矩对照检查和分析党校在干部培训教学活动以及后勤食宿保障、经费开支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性问题及时建章立制,防微杜渐,驰而不息纠“四风”。三是校党委要加强与有关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尽快配齐配强纪委班子成员,切实发挥起纪委的专责监督职能,强化自我督查和纠错,促使党校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后勤保障能够健康发展。四是要及时做好工作痕迹的固定和资料整理归类的台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