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二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知心法官》并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根据州委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每个支部安排四名党员观看《知心法官》的通知,第二支部把组织观看电影《知心法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5月5日,安排支部党员吴节(支委委员)、刘姝、张哈然、李文振四名同志于下午14时30分至16时05分在金鹏世纪新都汇三楼横店影院进行了认真观看。

  经支部组织安排的四名党员态度积极认真,在支委委员吴节同志的带领下,提前到场,签到入场。四名党员自始至终认真观看,深受影片感染,影片主人公黄志丽同志对公平正义的辛勤探索和不懈追求及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形象深深地印在同志们的脑海里。

  电影结束后,第二支部及时地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观看电影的四位同志撰写了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观看电影,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发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牢记党的宗旨,党员自我思想意识得到了升华,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