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知心法官》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5月5日下午,州委党校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知心法官》,进一步学习先进,争当表率。这是州委党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知心法官》以时代楷模、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为原型,全面塑造黄志丽法官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心系百姓,忠诚敬业,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生动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党员法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普遍认为,影片故事真实生动,人物形象饱满,情节感人至深,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是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不可多得的优秀电影作品,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的一名工作人员,更应该学习与传承黄志丽心系群众不忘初心的公仆精神,以学校“双转双提”为契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质量,忠诚于党、敬业奉献,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党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