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四支部召开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第四支部
【字体:

 
   

    2018628日,州委党校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奋勇争先”暨“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联系领导侯建、机关党委督查员张哈然、第四支部党员到会参加。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思伦代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要求,围绕宣传党的主张是否主动、是否及时,贯彻党的决定是否坚决、是否到位,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站位高不高、效果好不好,团结动员群众充不充分,抓党建促业务推动发展办法多不多,组织力强不强等查找问题和差距作对照检查。支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在政治思想、作风本领、提振精气神、履行岗位职责、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摆问题、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对自评党员进行评议,自评党员作表态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得到了校党委联系领导侯建同志、校机关党委督查员张哈然的肯定,他们认为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第四支部进一步加强建设,做出特色,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