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第三支部
【字体:

2018年7月9日下午,州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联系领导石勇,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员太星南,以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这一主题展开,从班子到每一位党员,认真围绕自我要求、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务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奠定了基础,使组织生活会成为党建促业务的重要抓手。
    此次组织生活会,校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员太星南同志指出,要继续严格组织生活会程序,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切实际,要进一步增加辣味。会上,校党委联系领导石勇同志指出,组织生活会做到了学习有重点,会前有方案,对照检查有针对,查摆问题有依据,评议有实效,同时也对新时代背景下,勇担当、善作为提出号召,敦促各党员同志要转变思想、转变作风,对自我提出更高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事业中发挥党校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