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近日,州委党校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解决“为什么入党,入党做什么,做得怎么样,今后怎么办”等问题。校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员李文振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委委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进行了自评,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对支委委员进行评议,支委委员分别作表态发言。在自评环节,支委委员对照检查材料客观真实,诚恳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符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在评议环节,大家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联系实际,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做到批评有“辣味”。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员李文振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

最后,陈忠明同志作了讲话。他从肯定、不足和建议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