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五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近日,州委党校第五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校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陈忠明同志以《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勇于担当》为题作专题辅导。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忠明同志从“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担当”、“如何担当”三个方面作了讲授。他强调,敢于担当就要肩负责任,敢于担当就要坚守责任,敢于担当就要敢为人先。要以“五个必须”做到勇于担当: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必须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必须加强学习,重点学党的理论,学业务知识,学党纪党规;四是必须提高工作能力;五是必须具有奉献精神。

会上,陈忠明同志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文件精神,支部党员还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