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五党支部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近日,州委党校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校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员李文振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作了动员,明确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对会前准备、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都认真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在自我要求、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时,大家一律互称“同志”,开门见山,抓住要害,直面问题,做到批评有“辣味”。 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员李文振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

最后,陈忠明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对照检查材料符合要求,评议与自我批评有辣味。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