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四党支部严格组织程序 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第四党支部
【字体:

 

 

20181019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四党支部经过精心筹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杨思伦同志主持,校领导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其他11名党员共同参会,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委员朱加虎同志到会督导。

大会严格按照《中共红河州委党校机关委员会2018年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佳佳为支部书记,李会冬为组织委员、杨丽为宣传委员,选举结果将按程序及时报机关党委审批。

会上,王建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二要积极推进支部工作,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深入挖掘支部资源,整合力量,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支部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上,应对新问题、做出新成就,发挥好支部作用,树立好党员形象。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准备。为加强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成立了中共红河州委党校2018年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为换届选举工作的正常进行提供了领导保障。

二是严格组织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为组织开展好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制定了《中共红河州委党校机关委员会2018年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程序和任务,严肃了换届纪律,确保了换届选举规范化、有序化。

三是精心组织,强化督促指导。在党员大会召开前召开支委会研究换届筹备事项并开展筹备工作,并制定本支部具体工作实施方案,起草了选举办法、酝酿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还邀请了换届工作督查组成员到会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