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11月23日,第五党支部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主要开展了下六个方面的活动:

一是志愿服务我先行,助推文明当先锋。组织支部党员参加蒙自市创城卫生清扫活动,将服务群众落到实处。

二是我的生日我主讲,“政治生日”做实事。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周斌同志以微党课形式为支部党员讲“我亲历的中越战事故事”,对学校安保工作建言献策,促进工作开展。

 

三是围绕主题讲党课,学习认识同分享。周继美同志结合个人实际,为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认识》专题党课,对支部开展规范化建设“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党员应该怎么做”等问题谈了认识,引起了支部党员的共鸣。

四是发扬民主,审议通过第五支部规范化建设自检自查和验收申报内容,增强党员的主人翁精神。

五是党的精神我先学,紧跟中央关于支部建设的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统一思想认识。

六是积分管理求实效,自评互评大家来。本月党员积分管理,首次运用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软件开展,既完成了积分管理任务,又对党员使用软件进行了培训,督促推广使用“云岭先锋”APP督查项目的落实。

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陈忠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活动并作了总结讲话。陈忠明同志指出,本次党日活动,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时间安排紧凑,效果良好。他要求,第五党支部要当好“三个标兵”,即当好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的标兵,当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标兵,当好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