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学习英模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1218日,第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振主持,党委委员联系支部领导汪国胜到位指导 

会上李文振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每党员就学习英雄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黄群、王继才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向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勇于担当,为党校事业贡献力量。  

汪国胜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了题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务业务双融合”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党支部工作必须突出政治功能,发辉基层政治核心作用。一要认真贯彻《条例》精神,明确新时代支部工作重要使命。从中央制定党支部工作《条例》,新时代党支部所处的地位,新时代党支部的作用,新时代党支部的职责等多个角度去分析《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努力践行《条例》要求,推进党务业务“双融合”。他强调抓党务促业务推进党务业务双融合,其重点要在思想认识、职能职责、统筹安排、工作运行、狠抓落实等方面要双融合双促进,才能更加紧密地推进党务业务同步发展。

活动结束前,熊波同志作了“政治生日”体会心得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