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明确主题 深化教育 示范创建
——第四支部开展“建设规范化示范党支部”主题党日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第四党支部
【字体:

116日,红河州委党校第四党支部以被红河州直属机关评为2018年县级“规划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为契机,以“建设规范化示范党支部”为主题开展了2019年度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组织高效。

 

一、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示范创建基础。会上,李会冬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体会,做了重点发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和制度形成,并结合自身的经历,介绍了现在部队基层党建经验,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深入认识。为持续深化教育党员,充分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反面警示及正面激励,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校纪委四个通报文件及校机关党委一个学习先进典型文件的精神。

二、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踏实创建。支部书记王佳佳向党员大会通报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身体力行当好示范。

三、坚持民主集中,充分发挥党员大会职能。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支部书记王佳佳所做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汇报,清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更高的创建工作目标。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示范创建作用。作为示范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就要有高的标准、高的要求、高的党性觉悟。支部要在“示范”两字上下功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在抓好本职工作推动党校新发展上下功夫。支委班子要明方向,强措施,凝聚力量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动力,作为支部的一员将继续前行,做好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