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党建引领 示范创建
红河州委党校获州直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授牌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第四党支部
【字体:

2019225号下午,红河州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晓锁同志一行到州委党校进行“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2018年是省、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典型引领做示范”的“一年”,我校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的252个州直机关党支部中争创成为5个县级“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之一,在于我校自20184月以来认真按照省、州党委抓党建的要求,扎实开展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回顾我校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领导重视,保障到位,组织有序。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把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项目清单,多次听取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强化人、财、物等基础要素保障,推动达标创建有序开展。

二、求真务实,执行到位,督导有力20184月,我校印发《红河州委党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创建方案,对标对表开展创建工作。机关党委开展6次检查活动,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创建工作。

三、成效显著,工作突出,示范明显。经过州直机关工委考核验收,我校6个党支部均为规范化建设创建达标党支部,其中第四党支部被命名“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的荣誉来之不易,支部工作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持续深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工作中强化担当,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