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的春节是这样过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2月27日上午,第一支部开展“我的春节是这样过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支部党员为落实《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委员会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围绕“我的春节是这样过的”主题,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州委十不准,进行交流发言,对在春节期间执行纪律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春节期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为新年度开展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支部书记李文振同志检查一支部党员“云岭先峰APP”、“学习强国”使用积分情况,并对2月份党员积分进行了评定,一支部13名党员,11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