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第二党支部
【字体:

328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朱加虎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成主持。

会上,李成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围绕述职报告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侯建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从思想深处、心灵深处作了实事求是的自我剖析;每个党员都以“团结—批评—团结”为原则,以帮助同志为目的作了有辣味的互相批评。针对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分别作表态发言。朱加虎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提出重视抓整改落实的工作要求。

最后,侯建同志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体现支部的凝聚力,在支部活动与教学科研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方面有突破;要进一步在做实工作、创新性开展工作方面下功夫。

会议还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