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10月13午,红河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汪国胜同志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富清、郭彩廷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望旭同志“光辉的历程,伟大的奇迹”为主题,从70年来的光辉历程;70年来的伟大奇迹;70年来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给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为党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