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第二党支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加强经验交流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2019111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二党支部与红河学院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以会议座谈形式启动,一共有以下几项重要内容。

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成同志就共建活动的意义、目标和议程进行宣介,下发双方党支部党员信息传阅以促进双方更好认识、交流。

第二,红河学院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梁伟同志就其所在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介绍,并与州委党校的党员同志就党建工作的有效经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两张皮”现象进行探讨。

 

 

第三,双方党员同志听取了红河州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党员孙桂琴同志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程。

第四,红河州委党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周保发同志作出发言,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

第五,红河州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太星南同志与红河学院学生处·武装部部分党员同志就大学生意识形态管理与培养现状、心理健康咨询工作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此次共建活动的最大成果是签订了双方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协议书包括了共建活动的开展预期、共建内容、经常性联系机制、项目合作、志愿服务、党建业务融合、党员模范形象等七项重要内容,为今后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党建业务双融合等工作开启了一道新的大门,双方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均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具有创新探索意义的支部活动,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参与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