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第四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第四党支部
【字体:

 

按照州委党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经第四党支部支委会研究决定,第四支部于2019114日下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的基础上,由支部书记带头依次对照18个是否”逐条检视,其他党员提出意见,发言同志作表态发言。自我检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本着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党员同志们互相帮找,明确了差距和问题。大家都表示提出的帮找意见中肯、结合实际,能虚心接受并立行立改。

王建华同志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他以普通党员身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同时他还对此次会议做了督促指导,他指出此次会议组织有序,党员同志认识到位,会议达到了找准差距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共同团结进步的目的,并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党员同志要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清正廉洁,履行党员职责。

广大党员同志表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通过对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道德境界。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化差距为奋斗目标,推进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