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红河州委党校第五支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11月6日上午,第五支部召开“对照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第二、由党支部书记李文振同志带头对照“18个是否”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说明。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第三、联系党支部领导陈忠明作指导讲话首先,对此次会议作了评价: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党员个人检视符合实际、不遮丑;三是相互批评直接点问题,对同志负责。其次指出不足:一是相互批评辣味还不够;二是检视问题清单不够完善,如部分同志整改措施空缺等。最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围绕主题主线加强学习;二是进一步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自己找、互相帮、作表态,达到了增强党章党规意识、清醒认知差距、推动问题整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