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11月6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州委党校党委委员汪国胜同志以《充分发挥党支引导作用 扎实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为题为第一党支部党员作专题辅导。

汪国胜同志从开展调研工作基本情况介绍,基本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讲授了抓党建促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这个课题。

通过此次上党课,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作用,推动党校党建业务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