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侯建为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第二党支部
【字体:

   

  

  11月6日,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第二党支部联系领导侯建同志为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侯建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在前期充分调研基础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提高我州党校科研能力和水平》为题为大家作专题辅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成同志主持。

  会上,侯建同志从科研工作的重要地位切题,围绕三个方面作专题讲授,一是我校2017年以来提高科研水平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二是我州党校系统科研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三是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的对策措施。侯建同志强调,提高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从思想根源上唤醒初心使命,时刻坚守做科研的初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科研工作的风向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积极创新,积极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侯建同志的专题党课准备充分,调研深入;讲授坚持问题导向,符合党校科研实际,提出的对策措施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是一堂务实管用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