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11月29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望旭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交流观看网上展馆体会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张桂梅、吴志宏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并为孙秀红同志赠送政治生日卡片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先进为榜样,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