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第一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12名,实到党员10名,机关党委督查组成员李文振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望旭同志对上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畅所欲言,提出各种意见和想法,集体探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接下来,支部书记带头剖析自我,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会使”论述摘编》、对照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进行深度的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得很透彻、比较到位,大家坦诚相见,敢于正视问题,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随后,发放测评表,每位在场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在肯定每个党员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的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学校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