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2月28日,五支部开展“落实州委‘四个行动起来’要求,州级机关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振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学习了我校《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及我校2月25日召开的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开展教职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活动为陈忠明同志过政治生日开展大清扫活动。

  会上,支部联系领导陈忠明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坚定信心,打赢打好疫情阻击战。二是遵守规定,管好门看好人干好事。三是发挥作用,体现共产党人的本色;第二、关于党的理论学习。一是要及时跟进学,利用云岭先锋、学习强国等平台自觉加强学习。二是联系实际学,作为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理论学习是必修课。要结合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深入思考学,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第三、关于春季学期工作要求。一是收假收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履职尽责,抓好党务业务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