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发挥支部力量,助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
第四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第四党支部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定部署,落实州委提出“四个行动起来”的要求,按照州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和州委党校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经支委会研究决定,第四党支部于2020228日开展“落实州委‘四个行动起来’要求,州级机关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王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除支部全体党员外,还邀请了李才宽、邓青州、何菲三位支部所涉科室的非党教师参加,发挥支部党建带群建作用。为做好防护,所有参会人员均戴口罩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主题党日共三项议程,一是开展学习教育。通过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公办室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及我校225日召开的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好支部党员和群众,提高思想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积极履职,助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二是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为响应校工会为共同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的资源捐款活动,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进行了自愿捐赠活动。三是开展大清扫活动。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在清扫完校外的明珠路片区街道外,还开展了校内的室内大清扫大消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强调指出,中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广大党员和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