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规定》·创建红河模范机关”
主题党日暨第二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526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规定》·创建红河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暨第二季度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文振同志主持,组织关系所在支部领导和联系支部领导及全体党员、支部所辖科室的群众参加活动。




  会上,由组织关系所在支部领导陈忠明同志对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党课辅导,传达学习了《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委员会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清单》。为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支部党员和科室的学习教育,把理想信念教育与能力建设有机统一,引导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二是加强管理。要严肃组织生活,突出问题导向,使组织生活严起来,根据支部和科室个人工作实际中突显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完善和健全谈心谈话制度、注意日常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党内激励关怀制度。三是加强党员日常监督,切实做到以党章党纪为基本遵循,防止和杜绝出现不合格党员及软弱涣散党支部的产生。

  会上,支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结合支部科室工作岗位实际,从对贯彻落实《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创建“红河模范机关”工作项目清单》作了交流发言,表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