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7月10日,根据校机关党委《关于部分党支部增补选举委员和书记的通知》要求,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应到会10人,实到会10人,符合法定规定人数,会议按照既定议程完成了各项内容,顺利增补选举出支部委员1名。会议由组织关系在第五党支部的陈忠明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随即召开支部委员会对新增补选举产生的委员进行分工。确定吴东谚同志为支委会宣传委员。

  会上,组织关系在第五党支部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忠明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一是增补选举支部委员工作符合规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二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三是支部要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上下实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