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7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第三党支部
【字体:

7月15日晚,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一种有效尝试,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佳佳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丰富,首先为董亚明、赵世金、安梅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由董亚明同志讲授微党课,安梅同志做好书阅读分享;其次集中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集中再检查党员运用云岭先峰学习及测试情况;再次,学习身边榜样,集中观看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和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总结,他指出:学习先进,可以净化心灵,坚定信念,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信心,增强动力,激发干劲,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