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三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第三党支部
【字体:


2020年8月21日上午8点30分,第三党支部在我校党员活动室开展“创文知识学习测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建琼同志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辖科室非党职工李虹瑾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五项议程:

一是由支部书记郑建琼同志传达学习学校机关党委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具体包括《关于做好持续提升“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活跃度等几项工作的提醒通知》(2020-05号)、《关于开展“党群携手同心共创文”冲刺月活动的通知》(2020-19号)、《关于开展“创文知识学习测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2020-20号)。

二是分析研判教职工思想情况,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文明言行对照检查,每个参会人员都作了发言。

三是集体学习中共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州委八届七次全会上姚国华书记讲话精神、《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手册》。

四是开展创文知识测试。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蒙自市创文、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手册和控烟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测试。

五是进行活动总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勇同志指出:根据州文明办、蒙自市文明办的要求,积极推进蒙自创文工作,各位同志都积极参与,到我校挂包的小区进行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同时,通过参与创文活动,大家的意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凝聚共识,希望各位同志能继续保持和发挥好优良作风,并尽最大的努力把工作推进、落实。

郑建琼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二是要按学校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蒙自打好创文冲刺战,助力我校在全面控烟工作考评中取得好成绩,确保我校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