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开展“创文知识学习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8月24日上午,第五党支部结合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双创”工作,积极开展“创文知识学习测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振主持,全体党员及支部所辖科室非党职工11人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蒙自市创文知识;《中共红河州委党校(行政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手册》;我校控烟工作实施方案(包括管理办法、巡查监督管理制度)。

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龙海波同志结合“政治生日”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了文明言行对照检交流发言,大家均表决心,“双创”活动从我做起,要做到“一日三文明”:在社会上做文明市民,在单位上做文明职工,在家庭做文明成员。


同时,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蒙自市创文、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手册和控烟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结合支部参加双创”活动作了强调:第一,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好相关要求。学习的落脚点在于执行,要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行动体现文明市民、文明职工的形象;第二,党员和非党同志都要在蒙自创全国文明城市、我校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中认真配合抓好校园管理,树立主人翁意识,对外来人员做好引导和教育管理,增加校园巡查次数,同时,要加强对后勤服务中心和健体馆的监督管理


总之,在开展双创活动中,第五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文双创活动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