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3月29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陈忠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情高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文振同志主持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

在组织生活会上,陈忠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从支委到党员按逐一顺序进行,每个同志从自身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做到批评既有针对性,又有“辣味”,直面问题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结合自我批评与批评情况,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同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杨情高同志等3名党员被评“优秀”等次,其他同志均为“合格”。  

机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情高同志全程督导并作了点评。

 

校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就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作了指导讲话。他从会议准备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存在不足方面:一是查找问题三个摆进去不够;二是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还不够深入;三是整改措施针对性不够强。最后,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意见:一是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二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体现在行动上;三是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

支部书记李文振就如何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推进整改落实,充分发挥支部与科室的融合联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