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第二党支部
【字体:

329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侯建同志、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校机关党委下发的工作方案,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为重点的学习活动,以及以“创建全省州(市)一流党校,我要怎么办”为主题的思想大讨论。严格按程序和步骤完成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规定动作,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打扫政治灰尘、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按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作了点评。

会上,副校长侯建同志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在创建一流州(市)党校中充分发挥二支部党员的优势,争当表率;要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在党建业务融合上有创新和突破,不断打造支部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