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讲好红色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第三党支部
【字体:

5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丰富“四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中共红河州委党校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罗明婕同志的《星火小东山,初心坚如磐》微党课为切入点,集中学习了小东山暴动的背景、经过和经验启示。之后,郑建琼同志和向仲平同志依次分享了“农民院士”朱有勇和老红军何木林的红色故事。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还安排了为石勇同志过政治生日、唱红歌《不忘初心》等内容。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后,石勇同志结合自身到中央党校学习时参观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的经历,与参会党员分享了感受。他强调,无名英雄隐姓埋名打入敌人内部,随时冒着牺牲的风险,在今天和平幸福的年代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把工作做好。在不同的岗位上,都应该按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尤其是在争创全省一流州(市)党校的过程中,各位党员要多做贡献,多做奉献,履行好自己的承诺。


最后,支部书记郑建琼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分享红色故事根本目的是通过学习触及灵魂,要以榜样为镜,淡泊名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踏踏实实,认真履职,大家齐心协力,凝聚奋进的力量,为争创全省一流州(市)党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