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纪律规矩挺胸前 提升服务树形象
第五支部开展“学党史·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举办中共红河州委党校校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的通知》安排,5月26日下午,第五支部开展“学党史·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非党群众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项制度的通知》《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学习了:教职工纪律作风“十不准”要求纪律作风教育管理制度纪律作风督促提醒制度纪律作风督查考核机制教职工违规违纪处理办法等五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围绕张态强同志学党史 悟思想 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专题辅导精神,进行了“学党史·解放思想大讨论”,支部党员张哈然、杨情高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联系支部的副校长李颖同志强调:一是全体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切实对照校委会制定的教职工纪律作风“十不准”要求从身边事家庭事、细节事做起,强化红线思维、底线思维,树立正确廉政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对照检视,加强整改,坚决不触碰“红线”带头维护好党校的良好形象;二是紧扣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行政学院)目标,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机关党委要按“13551”党建思路落细落小,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品牌知名度。行政科要以“工作标准化、队伍专业化、服务人本化、校园平安化、设施配套化、管理科学化”为目标,不断提振信心,注重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树好党校良好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李文振同志作会议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