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承载百年伟业 聚力谱写新辉煌
第一党支部学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第一党支部组织了学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董云娟作了以“承载百年伟业 聚力谱写新辉煌——学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辅导。


在深入、系统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令人备受鼓舞和振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最大的光和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来,落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汇聚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