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7月30日上午,第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李丽琴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文振同志做动员讲话,强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会议准备情况会议议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

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视问题,盘点收获、深刻剖析,大家开门见山,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既有“辣味”又直面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李丽琴同志指导点评。

会上,党支部工作联系领导李颖同志作指导讲话,对会议的组织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运用转化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进整改落实,充分发挥支部及科室作用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一是支部要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二是全体党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实在在体现在行动上;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确保机关党建、行政后勤服务保障在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中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李文振同志对大会情况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