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
第四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第四党支部
【字体: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25下午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根据学习安排,首先由王佳佳同志以《历经风雨向阳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围绕百年奋斗之“艰”与百年奋斗之“坚”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吴节同志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必要性及重大历史意义做重点交流发言。随后,参会党员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在新的历史阶段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为李文振、吴节两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