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第二党支部
【字体: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和各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2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


活动中,陈鹏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全会的“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作深入浅出的讲授由陶长虹同志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主要发言,发言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展开。


活动中,参会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格局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


活动中,周保发同志还就支部的学习、活动、纪律做了强调。同时,参会党员就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作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好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有了较为全面深入透彻的领会并积极表示,将会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参会党员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共同探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路径,为下一步工作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