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州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 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第二党支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安排,第二党支部12月28日上午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 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鹏同志以《学习贯彻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陈鹏同志围绕实干促跨越,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成效显著;奋进新征程,全力开创红河“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开创新未来,奋力开拓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境界;勇担新使命,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四个方面作辅导。在讲授过程中,陈鹏同志深入浅出,为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

在专题党课之后,陶长虹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开展一次集中讨论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以“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 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对照重点”及“讨论内容”,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开展讨论。讨论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和非党职工采取依次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每个同志都充分发挥刀刃向内的精神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标先进思考自己怎么担当、怎么实干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还为陈鹏同志和陶长虹同志过政治生日。

通过大讨论活动,把大家的观念转变过来,思想解放出来,能力提升上来,作风调整过来,紧盯州第九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紧盯建设全省一流州市党校目标任务,把讨论的成果最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职能、工作岗位上。通过讨论,论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论出了争先跨越的良好氛围,达到碰撞思想、触动灵魂的目的。